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阅读论坛

今日: |昨日: |帖子:

查看: 14|回复: 3

[同人] 谁给个手机H网站,视频聊天网站你懂得,2017最新岛国片

[复制链接]

200

主题

0

威望

660

银两

[Lv2]文学游侠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00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书友1970815160 于 2017-9-19 15:35 编辑


老铁们,有资源吗?有的共享一下呗,别藏着啊有吗?

没有的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待会再来问问

z。。。

B。。。

感谢强大的老司机,终于找到资源了,http://kankan.vYVMG.com(直接点这里就能进去啦),分享给大家,请叫我雷.锋.侠wuU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子扭转了局势,尽管兵力还是有些悬殊,但是,赤龙剩下的五万兵力,被分散在剩下的四处战略要地之中,而少了河马地的这个策应中枢,根本无法相互策应,结果谁给个手机H网站,就成了孤军。

反之,木神国靠着河马地的策应,灵活的调动兵力,打得赤龙军一点脾气都没有。

为了夺回河马地,柳承连续三次派军围攻,但结果却都无法而返,而且还损失了一名精骑统领和两名千骑统领。

苦无对策之下,柳承只好命人传信视频聊天网站你懂得给白宇浩。

与此同时,白宇浩已2017最新岛国片经在空灵界中,完成了一谁给个手机H网站体化实验基地的初步建设,就在他准备继续先将新实验室建起来的时候,柳承召令他的休息,就被一只信兽带来。

“这柳承到底行不行视频聊天网站你懂得啊,七万的兵力被木神国的四万兵力打得如此狼狈!”白宇浩看完柳承传来的信后,不由摇头苦2017最新岛国片笑道。

不过,因为跟柳承有言在先,所以,白宇浩暂停建造新实验室的计划,赶回赤龙军的前线主营。

两日后,白宇浩回到了前线主营,刚进统帅营帐,就见里面有不少人,其中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御灵者,但实力都在天宗级之上。不过,气氛凝重,就好像是刚刚死了人般,死气沉沉的。

白宇浩再看看柳承,也是一脸阴沉难看,浓眉簇成了“川”字。

不过,这白宇浩进来之后,就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同在统帅营帐内的柳云萱一见到白宇浩,眸光轻凝,娇容透着几分若有所思的神色。

还有马岚见到白宇浩出现,也是眼神异样。

而柳承见到白宇浩后,这浓眉才舒展开了点,立刻挥手召道:“白宇浩,上前听令!”

白宇浩见柳承这一出口就是命令,心里立刻有种不详的预感,但犹豫之下,还是走上前去……

第三百七十六章

“你就是那个先后两次让木神国吃了大亏的白宇浩,原来只是个乳谁给个手机H网站臭未干的小子。”就在此时,几个白宇浩不认识的御灵者中,为首的光头,也就是精英团副团长玄空,打量了白宇浩一眼,露出几分不屑的神情,鄙夷的说道。

白宇浩眯眼看向玄空,然后,眉宇一挑地冷笑道:“我再乳臭未干视频聊天网站你懂得,也比有些人连跟毛都不长的强吧。”

白宇浩一句话,顿时令整个营帐内响起一阵忍俊不禁的笑声。

“小子,你想找死吗?”玄空立刻双目精光一亮,气势汹汹的怒喝道。他玄空是何等人?在精英团是一人之下百人之上,在赤龙军团也只有柳承才能命令的人2017最新岛国片物,所以,一向目空一切,眼高于天惯了,但没想到白宇浩竟然敢粗言顶撞他,

白宇浩撇了撇嘴,一副视若无睹的表情,更是让玄空火冒三丈,双拳一握,咯咯作响。

一旁众人见状,都不由替白宇浩捏把冷汗,因为这玄空的御灵者实力,在赤龙军团可是在前五之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1

主题

0

威望

671

银两

[Lv2]文学游侠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3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你是没见识过~`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9

主题

0

威望

658

银两

[Lv2]文学游侠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9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有啊,前天不是你也到一个很狂的贴里去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4

主题

0

威望

965

银两

[Lv3]文学侠客

Rank: 4

积分
126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 
 
关闭

全站聚焦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